被愤怒蒙蔽双眼的homeless

Howdy, pal! 这里是SOCF
首先,在哪个圈都是杂食,而且喜贵乱
雷点少,而且看到了雷其实也不会怎样
如果好味,就算我雷我都吃得下去hhhhhhh
喜欢废话,想看不那么没用的内容可以直接去看我主页的合集
爱好r18g,碳基的硅基的都喜欢
然后!好像!没了!YEAH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基友对我的形容也太贴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令人费解的钢铁痴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“你清醒一点!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的手比我的脑子纯洁多了






为什么!为什么你画不出瑟图!为什么!

(扼住右手命运的脖颈(指手腕))


手:因为你不练啊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